close

小乖回家了.......
在4月3日晚老公接到一位王小姐電話,,,,
說是在本館路上拾獲一隻與小乖特徵有些像的狗狗~~~
1217876109.jpg    
忍不住喜悅的心,一直詢問老公.......那你有沒有問她有沒穿綠色恐龍裝啊!!.....
啊!!!她有沒有說狗狗臉上是貴賓狗的臉啊!!!
老公說:她說有點奶油的紅貴賓.....嗯.....沒錯~
體型有些大,體重為7.3公斤.........對對對.....!!!.....老公你有沒有問她連絡電話ㄋ~~~~

就這樣電話一來一往的確認,才知道拾獲小乖的王小姐才住我家附近而已~
但是不解的是,小乖竟流浪到本館路路上,,,讓王小姐給發現,,,而本館路是我家是有兩公里遠喔!!!!
1217876112.jpg  
善心的王小姐發現小乖時,身上並沒有綠色恐龍裝,也沒有咖啡色項圈~
但直覺得應是有人飼養的狗狗,當時小乖身上又有疑似被咬傷的傷口~
所以送往中興動物醫院敷藥,當時是晚上近11點所以屬急診,主要是要看小乖身上有無晶片~
只可惜我們沒讓小乖植晶片,所以錯過第一時間就可找到小乖時機~
1217876114.jpg  

小乖生性敏感膽小,又有一些的神經質~
當時王小姐拾獲小乖時,全身嚴重顫抖.....抖....抖..
所以在動物醫院留下名字為*
抖抖*...........
1217876118.jpg  
狗狗本來就沒健保又加上是急診......這樣費用.......很貴的.......
這種事是沒有很有愛心的人是做不出來的.......真是令人感動啊!!!王小姐謝謝你............

找不到狗狗主人~
王小姐只好製作尋狗狗主人啟示,幾乎張貼本館路上的電線杆~~~~~~揪甘心ㄟㄋ!!!!!
1217876116.jpg  

並在Facebook  po文如下~~~~

我昨天晚上大約10點快11點的時候,
在高雄市鳥松鄉本館路撿到
一支公的紅貴賓(接近奶油貴賓)
看起來像是剛修剪完毛髮。我要
幫他尋找他的主人,請大家幫我轉發~~
 尋獲地點:鳥松鄉本館路 品種:紅貴賓(顏色接近奶油貴賓) 
性別:公 身長:約85公分 體重:7.3公斤 特徵:右眼下有ㄧ點小胎記,直徑大約0.5左右。    
右嘴腳邊上去有ㄧ顆小瘤 如果以上大家有印象,
請聯絡我 連絡人:王小姐 電話:****************
非常著急!希望大家幫我轉發! 
我在想他的主人因該也很難過 拜託大家~~ 麻煩大家幫我轉發

只可惜我們沒能及時與王小姐連絡上,所以王小姐在幾天後開始幫小乖找領養牠的人~
就這樣小乖被送到台南,然小乖不是台南收養人所喜歡的狗狗,所以小乖被退貨.......(os:哼)......
幾番周折才在4/3輾轉找到在台中豐原市落腳處,是一位很善良的葉小姐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我在Facebook  po的尋狗啟事之一
走失日期:2011/3/27  名字:小乖    品種:顏色較淺的紅貴賓
小乖走失時穿著綠色恐龍裝如上圖,帶咖啡色花項圈~
走失當天剛送洗澡美容,把臉上的捲捲毛剃光,
體型比一般貴賓大,約7.5公斤~
希望各位里民好友如看到小乖的
身影,請你們一定聯絡我們~
聯絡電話*********林先生   您的幫助我們感激不盡

老實說小乖剛失蹤時,真的亂了方寸,一直到4/3公司放大假,才開始做找尋狗狗的看板~
這是我和兩個小孩製作的,老公是極力反對亂張貼啟事,所以我們是秘密進行,不讓老公知道~~~~
4/3一大清早天還沒亮,和兒子一起去在家的附近幾個巷口,綁上我們寄於厚望的看板~~~
1217876117.jpg  
喔!!對了,在這之前我去過了動物收容所>>>>
據所知那些被收留的流浪狗,在一定的時間沒被領養,會被安樂死~~~
想這兒我害怕極了,第一時間就先到動物收容所看看,所幸小乖不在那兒.......

幾天過去了,其實在我們心裡有一些些絕望....
但是就在.....4/3晚上接到王小姐電話了....讓我們興奮不已~
只不過小乖已被送到台中豐原市,所以隔天就殺到台中去把小乖接回了~~~
1217876113.jpg  
不過才一星期不見,小乖似乎已經不認識我們了~
有些失望,我們還在想當見面時那種令動容的橋段畫面,會有多感人,,,,,,,結果沒事.........
屬小孩ㄟ......你是小乖嗎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